矿区本命。不双料。

 看不出来小晕菜还挺行?只能推推裁判?

混吃等死也别忘了培养气质:

克拉默上节目谈起巴西世界杯决赛被撞脑袋后失忆的那段,ZDF抓了拉姆穆勒和诺伊尔采访,把这段慕村三位段子手轮流脑补说段子的视频截了出来,简直丧尽天良!可怜的克拉默失忆了还得充当段子主角!

拉姆:一开始我不担心,他表现的挺正常。但是他跑过来要拿我的队长袖标,我心想“咋回事!?”

穆勒:现在你们只知道他问过我这是不是决赛,其实这都不算啥。他还叫我“盖得”(盖得穆勒爷爷),祝贺我1974年拿到了世界杯冠军...

诺伊尔:之前他都挺正常的,后来开始诡异了,他跑过来对我说“马努让我当守门员吧...”

穆勒:现场球迷助威声响起来的时候他跟我说“看看鲁尔球场的气氛!”

拉姆:他准备去跟裁判换球衣的时候,我心想“真是够了...”

穆勒:还好他被换下去了,天知道他还会干点啥...大概会脱了裁判的裤子吧。

评论
热度(148)

© 曾是惊鸿照影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