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区本命。不双料。

【德足AU】Young and beautiful [二]

不给摸了哈哈哈哈哈哈!

明竹当绿:


*模特狐依然没有上线


*感觉就是对话完全没有剧情我也是废了


*渣




罗伊斯听到这话也愣了一下,又看了看克洛泽。“好像是这样……”说完他默默地低下头去喝着咖啡。


“马尔科你要加点糖么?”许尔勒看着他闷头喝咖啡的样子就觉得嘴里泛起一股苦味,好心问道。


克洛泽老师的耳朵很好使——主要是店里其实只有他们四个人,声音再小都很容易被听到。他转过头看了看喝咖啡的罗伊斯和盯着罗伊斯喝咖啡的许尔勒。


“你们两个是G大二年级的学生?”


“是啊。”许尔勒看着年级组长点了点头,露出天真的眼神,“我们是……嘶!马尔科你为什么掐我!”


 


老板拉开凳子坐在了克洛泽旁边。磕完三个松子对他们两个说:“看在是学弟的份上,给你们两个打八折好了。”说着还眨了眨眼睛,“现在的小孩子长得越来越好看了。”


克洛泽摸了摸拉姆的头发,接过话头:“你现在也不老。”有转过头看了看两个学生,“我好像见过你们两个。是佩尔班里的?”


佩尔·默特萨克。罗伊斯和许尔勒的辅导员。罗伊斯看瞒不下去了,只好点了点头。


“佩尔也当辅导员了么。”老板的脸上飞快地掠过不爽的表情,被罗伊斯捕捉到了。他以为是老好人的辅导员和这个面包店老板之间有什么私人恩怨,后来想到被不爽的人的身高,就释然了。


许尔勒拿起莲蓉面包啃了一口,问坐在对面的老板:“学长面包做的真好吃!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么?”


“拉姆。菲利普·拉姆。”老板磕松子的速度很快,已经把一把松子壳扔到了桌子上的烟灰缸里。


许尔勒睁大了眼睛:“你就是拉姆前辈吗——!”罗伊斯拿过许尔勒手里的莲蓉面包也吃了一口,觉得味道是不错,就是有点甜了:“安德烈你知道他么?”


“……马尔科你竟然不知道?!”许尔勒很惊讶地看着罗伊斯顺便抢回了他的莲蓉面包,“恐怕全校队只有你一个人不知道拉姆前辈了吧!”


 


拉姆没有接话的意思,放下手里没磕完的松子起身去厨房给克洛泽端煮好的榛果拿铁。反倒是克洛泽笑着问他们:“你们是校足球队的?”


许尔勒点点头:“我记得老师你以前也是校队的吧。”“……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。”罗伊斯看着和克洛泽套近乎的许尔勒,有点不爽。


“那是因为你平时不跟教练交流啊,都是教练告诉我的。”许尔勒说完咬下一大口面包,有点噎到。罗伊斯只好把自己的咖啡递给他,许尔勒赶紧接过来灌了一大口。还好面包的甜味中和了咖啡的苦味,他没有把喝进去的咖啡喷出来。


 


这个时候拉姆已经从厨房里出来了,他把咖啡放到克洛泽面前,转头问:“你们现在的教练是谁?”


“施魏因斯泰格。”罗伊斯一边拍着许尔勒的背一边答道,他看到拉姆的脸上露出怀念的表情,“前辈认识?”


克洛泽喝了一口他的咖啡,温度并不是太热:“菲利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。我想你下次可以试着在咖啡里加上松子。”他看着又捧着松子开始磕,真的像松鼠一样的拉姆温柔地笑道,“别吃太多,会上火。”


拉姆听话的把没磕完的松子放回袋子里,拿过克洛泽的咖啡喝了一口,回答了刚才罗伊斯的问题:“嗯,我和巴斯蒂是发小。我和他以前都是校队的,米洛是我们的前辈。”


克洛泽摸了摸拉姆的头,罗伊斯看着不禁也想伸手摸许尔勒的头,一下子被对方抓住了:“马尔科,如果你再随便摸我的头,我下次一定学你往头上倒一瓶发胶。”


“好主意,我想我也可以试试。”拉姆气呼呼地瞪着克洛泽。


被瞪的人装作没看见,转头对两个后辈说:“你们辅导员和菲利也是校队的队友。你们应该还有一个代课老师也是。马茨带的是你们班吧。”


 


店里放的歌变成了《Dead and gone》,许尔勒星星眼地看着拉姆:“前辈也喜欢JT么?”拉姆有点迷茫地看了看许尔勒,又转头看了看克洛泽。克洛泽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是什么。


许尔勒有点垂头丧气地开始吃他的草莓布丁。罗伊勒凑过去闻到一股甜甜的草莓味,他轻轻用鼻尖碰了碰许尔勒的耳垂:“味道怎么样?”


“唔……”看起来味道很不错,许尔勒都顾不上和罗伊斯说话,“很好吃。马尔科你别这样,有人在看着。”


然后他转过头,看见克洛泽低头喝咖啡,拉姆看着克洛泽喝咖啡,两个人都是一副“我们什么都没看到”的样子。


罗伊斯咧嘴笑了起来,许尔勒小小地翻了个白眼:“马尔科,嘴歪了。”罗伊斯笑得更厉害,凑上去轻轻碰了碰许尔勒的嘴唇。


“挺甜的。”


 


“……米洛你下次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两副墨镜。”


“我觉得墨镜已经不管用了,我给你带眼罩吧。”


 


TBC

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曾是惊鸿照影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