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区本命。不双料。

【德国足球同人】Almost Lover(abo)(八)

没被甜菜摸黑捅死罗斯就算是走运了。。。

黑龙:

《火线营救》(abo)番外



  


“你都不晓得事情到底有多顺利,”罗伊斯赤脚插着兜站在走廊上说,他的衬衫完全敞开着,神态坦荡地像在拍时尚大片,“——所以你干嘛跑过来敲门?来之前又不是没告诉你——”


“不要在外面讲这个!”格策把他连拉带拽拖进了房间。


“我一告诉安德烈要怎么做,他就直接答应了。”罗伊斯喝着水说,“本来准备了一堆劝他的话,完全用不上——太好骗了!以后安德烈接戏务必要和我们俩中的一个在一起。得好好看着他!”


格策想起自己要闻他腺体,安德烈也是二话不说就解开了衣扣。


他不知道此刻自己的心情算是什么。


“对不起打扰你了。”格策闷闷的说。


“不,你来得挺好,我本来也该走了。”


格策吃惊的望着罗伊斯:“……弄,弄完了?!”


“没,只闻了他的腺体……你敲门我觉得没什么,安德烈紧张的要死,——也对他不知道你知道这些,拼命的要我藏起来,我是好演员,演戏演全套,就跳露台过来了。”罗伊斯微笑着晃自己手中的水杯,“……而且这种事要慢慢来。”


格策觉得他的笑有点毛骨悚然。


 


他们沉默了一秒,或者两秒,格策问:“为什么?你只有两天的假。”


罗伊斯突然说起别的话题:“你知道omega什么时候信息素最浓最好辨认吗?”


“……发情的时候?”


罗伊斯看了他一眼。


我靠。格策在心里说。我靠。


那就已经根本不能算朋友帮忙了。


“反正公事公办的态度是肯定检查不出来的,”罗伊斯说,“这也许就是你失败的原因。至少我经验比你多,我是交往过omega的……”


格策呆呆的,罗伊斯很奇怪:“喂omega很珍稀啊好多人都没见过呢你不表示下惊叹吗马里奥?”


这层楼就有三只omega好吗,还不算待定的安德烈呢。


我也是有过omega的alpha,格策想,可这是要一辈子埋在心里的黑历史。


他回过神来,听到罗伊斯已经说到:“你还没成熟呢可能不知道,刚才他的敏感带……”


格策惨叫起来:“别!别讲你们的细节!”


罗伊斯耸了耸肩。


 


“万一他……他真的是omega,你……他要是真的发情了呢?”晚饭后回房间,格策偷偷摸摸问罗伊斯。


罗伊斯低着头在整理行李,箱子里乱七八糟,居然还有两瓶红酒,不知道怎么弄来的,灯光下格策看不清好朋友的表情:“我很开心安德烈可能是omega。”


格策不做声,他惊慌得头都没敢抬起来。


“他每次谈了女友……都会远离我,嗯,还有你。等他哪天真的和某个女的结了婚,他大概就再也不是我的安德烈了。我知道他不想当omega,我祈祷他的心愿成真。但如果他真是,”罗伊斯大力扣好箱子,“我愿意陪他渡过难关,和他在一起一辈子,我会对他很好的。”


“你那两千三百八十八个前女友安德烈都认识。”格策指出。


“喂!”罗伊斯叫起来,“我可从来没脚踏过两只船!也都是和和气气分手的!”


“两千三百八十八个。”格策说。


“哪有那么多!不要搞艺术夸张!”


“你说几个?”


罗伊斯陷入沉思。


五分钟后——格策估计罗伊斯已经完全算晕了——他接着说:“所以安德烈完全可能会选择我。你能做到的我也都能做到,我比你小四岁,女朋友比你少两千三百八十多个,还比你挣钱多。”


“首先,对外资料上我只比你大两岁。”罗伊斯斜睨了他一眼,“其次,你抢不过我的,马里奥。”


他笑嘻嘻的说:“如果我动真格的。”


 


罗伊斯很热情地挽留格策一起睡:“好久没见,我们好好聊聊天。”


格策低着头说:“明早还有工作呢。”


罗伊斯对待工作的态度还是很敬业的,立刻说:“那好,我睡了,你也早点睡,晚安。”


格策出了门,偷偷溜回许尔勒的房间。


他没告诉罗伊斯,他和安德烈一直睡在一起,在马尔科对他说了这些话之后,再告诉他这个……好像有点奇怪。


他心里非常愧疚。


许尔勒坐在床上,正乖乖的喝牛奶。


格策有点吃惊。在认为两个好朋友把自己催肥是为了生崽子之后,任凭格策百般解释这是个误会真是单纯只是为了他的健康,许尔勒对增肥总是有点不太积极,他不抵抗,但格策不盯着他,他也不会主动多吃东西。


许尔勒讪讪的放下牛奶罐,对着格策露出个微笑:“胖点也好。”


他的笑容不太舒展,有点对命运低头的意思。


格策觉得自己的心揪在了一起,他默默的去洗澡,出来后许尔勒已经关灯躺下了。


遮光窗帘没有拉,月光透光窗纱照着许尔勒朦胧的轮廓,格策觉得这一刻他特别遥远。


格策委委屈屈的爬上床,钻进被子蹭到许尔勒身边,紧紧抱住他。


许尔勒呼吸温热的扑在格策的脸上,淡淡的奶香。


“怎么了,马里奥?”他小声问。


格策没有说话。他把许尔勒抱得那么紧,似乎都能听到骨头轻微作响的声音。


许尔勒犹豫了一下,伸出双手抓住格策的肩,把脸深深的埋进去。


格策听见他俩心跳的声音声,以相同的频率,伴着隐隐约约的海浪声。


不要丢下我,安德烈,不要丢下我。


 


一声惨叫传来。


许尔勒迷茫的说:“……好像马尔科的声音。”


格策迷茫的说:“……好像是从隔壁房间传来的。”


隔壁是克罗斯的房间。


他俩对望了一眼,惊恐的跳起来冲出门去。


 


克罗斯的房间灯光大亮,几乎所有人都冲进来了。


开玩笑!克罗斯可是这层楼上唯一一个单身omega……


唯一的单身omega阴森森的坐在床上。


 “对不起!我走错房间了……”罗伊斯尴尬的倒抽着凉气甩手臂,“我是来找安德烈的……门没锁,我就想摸黑和他开个玩笑,逗他一下……天啊我感觉胳膊要断了……”


众人忍不住用同情的目光看向罗伊斯。


“我真的是走错了房间!”罗伊斯真诚而焦急的解释,“真的,你们相信我!”


“我们绝对相信你!”众人纷纷安慰,语气比罗伊斯真诚十倍。


TBC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曾是惊鸿照影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