矿区本命。不双料。

电饭煲家常菜的日常 2【全员AU】

 默默和脸爹的梗简直可以写成长篇。

Contrails:

上次有姑娘说要猪波,于是猪波来刷一发存在感(≧▽≦)

Get well soon Marco


08

店里最近推出了新的情侣套餐,包括两人份酱猪蹄,两人份肉夹馍,还有大份薯片。

其中酱猪蹄是大厨巴斯蒂安的拿手菜,肉夹馍出自大厨卢卡斯之手。

“这个套餐的名字就叫‘你是我的另一半’。”

巴斯蒂安端着一盘酱猪蹄,深情款款地对卢卡斯说。

凯文揣着几个肉夹馍捂着眼睛走出了厨房。

09

常来的顾客都自觉选择离厨房最远的座位,为了保护耳朵。

不是说做饭的声音有多吵,而是因为,由于厨房的烟熏火烤,某些厨师会经常性咆哮。

在厨房附近常常能听到这样的大吼:

“朱利安!!!过来上菜!!!”

然后不知道什么地方吼回来:

“来了!!!”

或者是:

“朱利安!!!我刚切的胡萝卜哪去了!!!”

“姆几道!!!”

10

斯文打开店门,被从门外摔进来的人吓了一跳。

看这位摔进来的胡子大叔在地下疼得直咧嘴,斯文刚想伸手去扶,转念一想,万一是碰瓷的呢。

正在斯文犹豫扶还是不扶的时候,胡子大叔自己爬起来了,对着斯文羞涩一笑,开口道:“大哥你好,我是来找工作的。”

听见大叔管自己叫大哥,斯文想,坏了,脑子摔坏了。

刚刚赶来的勒夫和善地说,是这样的,我们要招的是送餐员,最好是年轻人,我看您要不瞧瞧出门左转那家板鸭铺招不招厨子?

胡子大叔摸摸头说内什么,我叫施科德兰也可以叫慕斯,今年22,嘿嘿。

11

克里斯是店里的一个传奇。

因为来应聘送餐员的那天,他没赶上公交车,于是一路跑步来的。

“这也没什么,大概也就十来公里远。”

在大家崇拜的眼神中,克里斯非常谦虚地说。

勒夫见克里斯一路跑来脸不红气不乱,心里十分感慨,说,小伙子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才,勒夫family欢迎你。

12

马克斯差不多是和克里斯一起来店里当送餐员的,干着一样的活,拿着一样的工资,一样吃住全免,过得偏偏就是比克里斯滋润。

克里斯一直想不明白这是为啥,直到有一天发现马克斯下班以后跟曼努他们好几个人凑一桌打牌,打着打着腰包就鼓了起来。

13

埃里克有个第二职业,就是帮米洛带孩子。

周末两个孩子不用上学,没事就在店里跟埃里克哥哥一起玩。

托尼坐在一堆账本前,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。

14

马尔科看到马茨头发有点挡视线,说,马茨我帮你理发怎么样。

马茨说呵呵呵呵不劳你大驾了我一向自己动手,然后抄起剪刀刷刷剪完洗手做饭。

马尔科从厨房溜达到前厅,对马里奥说小胖子你头发长了,来来来我给你理一下,保准时尚时尚最时尚。

马里奥说我刚订了两张JB演唱会的票。

哈哈哈哈小胖子你现在的发型最完美了,记着给我留张票。

马尔科又溜达了一圈,看见梅苏特正在养鱼池旁边喂鱼。

梅斯~

梅苏特回过头说啊,我不理发,还有你该去上菜了,要不本尼又要咆哮了。

哦。

15

“嗨塞巴斯蒂安。”马尔科靠在桌子上说:“看你头发有点长了,我帮你理一下怎么样?”

鲁迪从账本里抬起头,抿着嘴巴一脸惊恐。

托尼走过来说我觉得塞巴斯蒂安的发型挺好的,不过刚才好像听见埃里克说想理发。

马尔科很高兴,对托尼表示了感谢。

托尼微微一笑。

16

埃里克发现自己头发长得有点长了,需要理一下。

“我来帮你理吧,这个我擅长。”

马尔科兴致勃勃地说。

埃里克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丝不靠谱。

于是马尔科把埃里克堵在墙角,以一种大片男主角的姿势挡在他面前,一只手臂撑着墙拦住他的去路,用眼神告诉他,达令乖乖听我的还能放你一条活路。

于是埃里克被马尔科理了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羊驼头。

TBC


评论(2)
热度(87)

© 曾是惊鸿照影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